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33

上海凯美斯特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

工业废水、纯水、循环水药剂及解决方案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唐丽
  • 电话:36329616
  • 邮件:watershh@126.com
  • 手机:13611677987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消泡剂 抗泡剂 抑泡剂 电路板清洗消泡药剂
消泡剂 抗泡剂 抑泡剂 电路板清洗消泡药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22消泡剂 抗泡剂 抑泡剂 电路板清洗消泡药剂 
品牌: 三奇
型号: S-01d
规格: 25kg
单价: 10.00元/KG
最小起订量: 100 KG
供货总量: 10000 KG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3-28 10:07
详细信息


一、特性

● 由聚硅氧烷、改性聚硅氧烷、白炭黑、分散剂及稳定剂等组成;

● 在较低浓度下能保持很好的消抑泡效果;

● 能在不同温度和酸碱性条件下使用;

●  在水中易分散;

● 和起泡介质的相容性好;

● 防止微生物的生长。

二、典型产品数据

外观:
 白色或微显黄色乳状液体
 
pH值:
 6.5~8.5
 
固含量:
 (9.7±1.0)%
 
粘度(25℃):
 500~2500mPa.s
 
乳液离子型:
 弱阴离子型
 
适当稀释剂:
 10~30℃增稠水
 

注:以上数据仅供参考,不作为技术指标。

三、应用领域

●  电路板清洗;

●  纺织浆料;

●  工业水处理;

●  石油开采中的泥浆消泡;

●  消除其它的水相泡沫。

四、如何使用

S-01d型消泡剂具有优异的消、抑泡性能,可以在泡沫产生后添加或作为抑泡组份加入产品中,根据不同使用体系,消泡剂的添加量可为10~1000ppm,最佳添加量由客户根据具体情况试验决定。

S-01d消泡剂产品可直接使用,也可稀释后使用。如在起泡体系中能充分搅拌分散,可以直接添加,无需稀释。如需稀释,按照附件的稀释方法进行。直接用水稀释产品的方法不可取,容易出现分层破乳等现象,从而影响产品品质。因用水直接稀释或其他不正确的方法加工或使用产品产生的后果,本公司概不承担责任。

五、包装与储存

S-01d消泡剂采用采用25kg、50kg或200kg塑桶包装。如有特殊要求可协商定制。

S-01d消泡剂适宜10~30℃储存,勿置于热源附近或阳光下曝晒。勿向本品中加酸、碱、盐等物质。不用时将容器密封,避免有害细菌污染。久置如有分层,加以搅拌均匀,一般不影响使用效果。本品在0℃以下会发生冻结,如果发生冻结,融解后使用,不影响效果,此时需要搅拌。

按一般化学品贮存方法。使用后保证密封,避免变质。

在建议的储存温度及未开封包装的条件下,自生产之日起,保质期为9个月。

六、执行标准:Q/3201SKY01-2010

七、产品安全

本资料是基于我公司目前所拥有的知识和经验编写而成,我们所提供的应用或使用建议仅供您参考。如不能确认使用安全时,请与经销商联系或与本公司直接联系。由于使用本公司产品的条件和方法不尽相同,因此建议客户使用前做小试试验,以确保产品的使用安全和有效。如需产品标准,请和本公司取得联系,但典型产品数据不应被视为产品标准使用。我公司保证本公司的产品将符合届时的产品标准,由于不符合产品标准而造成的损失,我公司可承担退还货款或替换产品责任。本公司可应要求提供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。本资料修订时,恕不另行通知。

0条  相关评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